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愛很簡單


在峇里島,一個男人正在用竹笛吹出樂曲,娛樂一名身障小孩。小孩不是那位男人的兒子,但是男人把他當成自己的兒子一般的寵愛著。
看,他們倆臉上的笑容。
照片來自國家地理頻道2010年攝影競賽
http://www.boston.com/bigpicture/2010/11/national_geographics_photograp.html

2 則留言:

樂活巴里島 提到...

HI版主...剛看了台灣tvbs的節目,一步一腳印..介紹桃園仲仁&代賢的自然屋..所以搜尋了相關資訊,也看到您的書..馬上放到博客來網路書店的購車裡..等有熱心的客人時,我就可以購買書請人帶過來巴里島了! 沒想到找到你的部落格,所看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巴里島..再往下幾篇都是有關宜蘭的文章..巴里島+宜蘭都是我最愛的地方,因為我是宜蘭人從小在宜蘭長大,結婚後定居在巴里島..很期待到時看你的書...我也想要50歲以後,在巴里島的東部,或山區蓋間自然屋~過慢活的生活 ^_^"


巴里島LILI

林黛羚 提到...

LILI
好羨慕你可以生活在巴里島喔!
謝謝你的留言
如果哪天我有去巴里島(我很嚮往那邊,但還沒有去過XD)
再去找你玩喔!也希望你會很享受《蓋自然的家屋》裡面的種種故事~
慢活生活也是我的理想
相互祝福 :-)))

阿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