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再訪台東友人:屋主林志堅老師與蔡董


還記得我上個月(11月初)去台東上了兩個禮拜的課嗎?中間的週末,我迫不急待的再去找台東的屋主朋友,劉維平大哥因為要北上,我們就約非假日與其他朋友一起吃晚餐,而林老師與蔡董週末都有空,能夠再看到他們真是超開心的!
先到林老師家,可能是因為在山區的關係,當天他們夫妻倆都穿長袖,看到我穿短袖短褲都覺得我很強壯,只是對我來說,只要在台東都覺得應該穿短袖啊 XD
我們喝了幾壺東方美人,聊了一下,林老師帶我看他安裝的新雙層屋頂,之前他幫再吹涼風設計的類似概念,現在也裝在他的二十多年的老房子屋頂上囉~

因為支撐的桁架還蠻細的,所以不會有承重的問題。

這是從後院看上去的樣子,因最近幾年有變得比較熱,就給它再搭一層。


隔天我們又去找蔡董,蔡董依舊帶著他鍾愛的南非紳士帽,依舊帥氣。他正從院子旁割下一片新鮮的山蘇葉,要墊在生魚片下面。旁邊那位是藝術家陳代銳先生。


偷偷對著"魚土 魚它" 生魚片說:其實我才不是來看蔡董勒,我是為你而來的。蔡董上次的飛魚生魚片真是有夠新鮮有夠贊的,這次的口味也一樣贊啊~

大夥兒配啤酒、野菜沙拉...又是飽到翻白眼的程度。

可怕的烤香蕉...吃的人說口感很像烤蕃薯。

才過一個月,我又開始想念台東的達魯瑪克部落、台東的朋友們,下次還要再去找你們玩~!

2 則留言:

poorhousewife 提到...

我也好愛台東!!

林黛羚 提到...

哈哈~(擊掌!)
台東萬歲~大家一起愛台東~^0^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