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拜訪書中綠房子前請先知會人家一下


各位親愛的讀者

書中有些屋主有留email,若您真的有興趣拜訪,可以先寫信去問屋主。最好不要神祕的在門口晃來晃去,雖然有些屋主覺得OK,但大部分屋主會覺得有點唐突,畢竟人家也有自己的生活、日子要過啊。

若書中有些屋主沒有留email,您卻有興趣要去看的話,請不要客氣,可以先寫信給我代為轉達。

阿羚

3 則留言:

孟曲 提到...

阿羚:
真是高興認識您啊!

由於採訪時間有限,
有機會來高雄,我們痛快喝一杯吧!

也期待我們同樣對綠色地球,
盡一份心力。

林黛羚 提到...

孟曲

下次咱們先好好的喝上幾杯普洱(用傳統的茶杯啦)、然後再配給個下酒菜,再來配酒了!哈哈!

真的很高興認識你,第一眼看到您我就笑了 投緣哪!

孟曲 提到...

看來你對我沒有用傳統茶杯請你喝茶,
頗為介意哦!
我是同為採訪人,怕擔誤你的時間,
簡單就好。
告訴你,我的“虧骸”可多囉!只怕你不來!

原來你那天去台南,有去神農街,
那也是我超愛留連的地方。
其實,買現在房子之前,
我差點買那街上欲售的屋子,
是被家人百般阻止才沒買的。

你一家要再找時間下來,
我帶你去吃吃喝喝玩玩摸摸看看!